德州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从德州市非法营运三轮车暨假牌套牌整*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我市开展了非法营运三轮车专项整*行动,整*对象包括各类机动、电动载客三轮车及改装、拼装人力载客三轮车,拼装、组装、改装的三轮车,整*行动将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开展下去。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市区客运市场秩序,**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有效整*市区三轮车非法营运问题,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理委员会决定自2014年9月起,由市公安局牵头,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行动。专项整*工作从2014年9月1日开始,9月11日至2014年10月30日为集中整*阶段。集中整*行动采取日常执法管理与联合执法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日常执法管理方面,交警部门在日常的巡逻执勤过程中,负责查处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非法营运的三轮车,将车辆、登记表以及采集的证据移交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处依法处理。交通运管部门应当加强日常的管理。

联合执法管理方面,按区域组织路面执法队伍,由辖区交警大队和市交通运输局抽调人员、车辆参加。每周集中行动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5组(德城区2组,其他各区1组),每组不少于2车8人(交警、交通各抽调1辆执法车、4名执法人员),具体执法时间由辖区交警大队与市交通运输局商定。联合执法期间,市交通运输局直接暂扣、处理非法营运的三轮车。

11月1日起为巩固成果阶段。集中整*阶段结束后,专项整*工作领导小组牌子不摘、班子不散、人员不撤、职能不变,要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定期组织联合整*行动,各相关单位要保持整*队伍的相对稳定,坚持露头就*,发现一辆查扣一辆,不断巩固专项整*成果,保证此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