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宏辰轩小区水压低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网站网上民声有市民反映胜宏辰轩小区生活用水水压低水流小,希望有关部门关注解决。25日上午,记者走访小区居民了解到,小区高楼层住户家中会出现水流小情况。

25日上午,记者来到北一路和胶州路交界处的胜宏辰轩小区就水压低一事进行了询问,不少居民反映水压低的情况。一位居民反映:“我们小区一般在白天特别是中午用水高峰期时会出现水流小的情况,而且主要在四至六层。”住房在小区西侧一位阿姨说道:“我们家水流一直很小,特别是在厨房,卫生间还可以。”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胜宏物业,这里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春天有过小区水压低的情况,自来水公司已经维修过。现在并未接到居民反映小区水压低的情况。”25日下午,记者拨打了东营市供水公司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主管线正常,供水问题为小区物业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