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服务船舶专项整治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记者从东营海事处获悉,即日起海事部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海上油田服务船舶专项整*行动,六类违章行为将被严肃查处。

活动期间,海事部门将联合市直有关部门严厉打击海上油田服务船舶未按要求配备船员、未持有有效船舶证书、非法载运危险品、非法载客、违反通航秩序、违规从事海上施工作业等6类违法违章行为,全力**十一长假期间东营市海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海事执法人员提醒广大航运公司和船员朋友加强船舶的日常维护保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求,谨慎驾驶,平平安安过节。

据悉,东营海域有多个中石化和中海油的海上作业工区,海上施工、原油开采、油品储运等海上作业活动频繁,而专门为油田海上生产服务的船舶多达100余艘。这些船舶普遍存在船型小、船龄长、船舶种类多等特点。由于需要长期、频繁往返于于港口和工区之间,相对固定的航线和较短的航程也导致船员极易产生麻痹大意思想和懈怠心里,给海上生产作业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