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延吉路万达现无人超市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种由自动售卖机组成的“无人超市”现身青岛街头,青岛市民只需要通过扫码或是银行卡即可购买商品。与此同时,自助果汁机、自助快递机等众多自助设备也出现在岛城的各个小区、写字楼里。无论是新兴的科技公司,还是传统电商*头,都渴望在网购的“*后一百米”中加速冲刺,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昨日,记者来到延吉路万达广场亲身体验了一次无人超市自助购物。整个超市由十台橙色的自动售货机组成,面积大约十平方米左右。记者通过售货机上的键盘选择可口可乐后,屏幕上立刻出现支付选项,分别可以通过二维码和银行卡进行支付,记者选择了通过**支付完成购买。屏幕上立刻出现了一个二维码,并且提醒记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按照机器的提示,记者通过**完成了整个购买过程。记者注意到,由于超市形态特殊,经常有好奇的市民路过进行体验。在万达CBD工作的李**告诉记者,自己也曾经在超市里买过小零食,感觉通过**支付很方便。

除了“无人超市”外,岛城还出现了自助果汁店。记者在阳光百货大厅内看到,这个名为五个橙子的自助果汁店外观与自动售货机类似,货柜下方装着很多橙子,上方则是榨汁机。消费者只要往机器里投入纸币后,机器会自动榨出一杯果汁。价格方面,自助榨汁机和鲜榨果汁店的价格相差无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