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学生装连获省内大奖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百裕杯”第二届山东省学生装大赛决赛前天晚上在临沂**展览中心落幕。代表青岛市参赛的青岛威达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在参加决赛的29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在中小学生夏装、中小学生运动装、中小学生冬装和中小学生制服装共八个组别奖项的角逐中,赢得6项一等奖(第1名)、7项二等奖 (第2名至第4名)、3项三等奖(***名)的骄人成绩。

据悉,此前青岛市***门和生产企业认真研究了参赛的目标定位,面向学生需求研发设计,面向学生装文化方向追求创新,全力打造体现民族文化、教育文化和本地特色的学生品牌。

此次大赛威达学生装研发团队共有“祥梦水韵·绿色**”、“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两大系列产品参赛,16款产品全部入围决赛,拿下了多个奖项。青岛作品以鲜明的品牌定位、浓郁的区域文化色彩、倡导环保实用的设计理念、**的工艺品质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

“目前市北区的学生装就曾在去年全国学生装评选中获奖,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或许明年就将出现在岛城的部分校园内,但还需要有一个宣传和供学生家长选择的过程。”市教育局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李保旗告诉记者,所有学生装都将通过各种方式向社会尤其是家长和学生宣传、**,*终选不选、选哪套都是由家长和学生说了算,***门不会做硬性要求,因此获奖的校服是否会被实际采用还不一定。此外,李保旗表示,下一步,岛城还将让学生自己来设计自己的校服,从中选优,选出*能体现青岛特色和*适合岛城学生的学生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