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女喝清洁剂轻生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通过网络漂流瓶认识了女友,两人都要谈婚论嫁了,小魏突然在女友手机里发现她和一个小男孩的合照,小魏再三询问得知,女友不但有个3岁的儿子,而且跟丈夫还没离婚。糊里糊涂成为第三者的小魏坚决要分手,女友在宾馆房间内喝了两瓶清洁剂轻生。前天夜里11时左右,开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四流南路某旅馆服务员**,紧急赶到宾馆房间,将轻生女青年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前天晚上11时左右,开平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四流南路某旅馆服务员**称,一名女青年在宾馆房间内呕吐不止,疑似吞服了毒药,民警立即驾车赶到现场。据**的旅馆服务员介绍,当晚6点左右,这名女青年和男友到前**理登记入住。大约晚上10点左右,走廊服务员听到该房间内传出哭闹声音,几分钟后,男子拿着挎包气冲冲地离开,不久,女青年离开旅馆,但是很快返回,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几个瓶状东西。发现这名女子情绪反常,值班经理嘱咐服务员随时留意房间内情况。晚上11时左右,服务员听到房间内传来剧烈呕吐的声音,赶紧用备用房卡打开房门,看见女青年趴在卫生间门口呕吐,地上散落着两三个塑料瓶,服务员当时就吓坏了,赶紧**求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