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展矿泉水专项整治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由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食品生产监管培训班暨瓶(桶)装饮用水专项整*现场会在莱阳举行,烟台市所有瓶(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中,山东鲁花集团旗下的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作为“**企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公司质量安全管理、原辅料采购进厂、生产过程把控和售后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

据了解,烟台市共有矿泉水生产企业67家,由于矿泉水生产准入门槛低,虽然与会企业都持有**的产品生产许可证,但个别生产企业存在管理和监管措施不到位,致使产品质量不能持续**。今年,烟台市入选“食安山东”创建城市,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5月份对全市瓶(桶)装水进行质量抽检。对抽检结果分析整合后,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本次会议中进行了包括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8大类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以及食品检测及实验室管理相关知识的培训,并宣传贯彻《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和《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

为了推动烟台市瓶(桶)装饮用水市场的规范化,在本次会议开始前,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67家瓶(桶)装水企业参观了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流程,并邀请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质量控制经验,讲解桶装水生产工艺和关键控制点的注意事项。

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是鲁花集团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投资5000万元,引进世界*先进的包装饮用水生产线—吹灌旋一体机,年产量超过8万吨。鲁花山泉水水源地位于****恐龙的故乡----莱阳金岗口 ,此水是世世代代****的天然好水,清爽甘甜,含有十余种人体需要的有益微量元素,其中偏硅酸含量尤其丰富,各项指标**符合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曾荣获新加坡国家博览会金奖。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是鲁花集团对消费者的质量**,“绝不让消费者饮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水”也成为鲁花矿泉水人对消费者信守的**。

据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力文介绍,该公司建立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对产品质量实施一票否决制,严格控制原辅料的采购进厂环节,水源地由公司设专人看管,维护水源周边环境的安全卫生,公司每月抽样检测,并每年两次将水源水送当地**质检部门进行全项监测,**水源水的质量安全,严格控制生产过程,引进了先进的全自动清洗消毒灌装设备,全自动清洗、消毒设备**了灌装前独特的十八道自动清洗;大桶包装系统实现**自动化;小瓶线采用封闭式吹灌旋一体全自动灌装设备,全线杜绝交叉污染。建立售后服务体系,严把服务质量关,公司设两部客户免费质量咨询电话,专人负责接听、记录、解答、处理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正基于此,该以司自成立以来,在国家、省、市各级监督部门的监督抽检中,均100%合格,并于2013年获得“烟台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的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