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二路周边整治环境下月有望硬化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市四方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做客民生在线,和网民在线交流。有网友留言说,鞍山二路21号小区7号楼前存在环境脏乱差,地面未硬化的现象,希望**能够予以解决。昨日,民生在线记者对此事做了追访,阜新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环卫人员对网友反映区域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3月14日,民生在线记者来到该小区,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视频追访(详见:鞍山二路小区路面坑洼不平 花坛堆满垃圾)。新闻播出后,四方区阜新路街道办近日对鞍山二路21号进行整*,并**路面硬化将在四、五月份实施。

2月16日民生在线网谈中,有网友反映:去年居民楼院美化,周边的都有了很大变化。但是鞍山二路21号7号楼位置比较特殊,属于被遗漏的角落。“楼前和楼后到处都是垃圾,很多人都搬走了。我们没有能力搬走,期望**能给整*整*。曾经多次问过居委会,都说没有规划。可是看着周边其他楼座都干干净净的,我们各种羡慕嫉妒啊。我们这个楼的居民过的好无奈哦。”网友在帖子中无奈地说。

**区长现场答复说,鞍山二路21号7号楼周边环境整*已列入2012年楼院综合整*计划,届时相关部门将对该楼院内乱堆乱放进行清理,为大家打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3月15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阜新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环卫人员对网友反映区域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于日常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也进行了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建立长效机制,**脏乱差现象。

阜新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王科长表示,看到报道后,城管局组织所属街道、城管执法局,对此处的垃圾积存和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整*,并加强日常管理,落实楼院保洁制度。鞍山二路21号已列入2012年楼院整*计划,根据施工安排将进行硬化、美化,预计工程将在四、五月份实施,**周边环境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