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评选建设工程金洲杯奖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营市住建委获悉,东营市2014年度建设工程和装饰装修工程“金洲杯”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共评选出建设工程和装饰装修工程“金洲杯”奖107项。

据了解,为**本次“金洲杯”奖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评审工作质量,住建委多科室协调联动,采取材料审核与现场实地调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对全部上报项目进行了全面、公正、综合评审,*终有100项建设工程和7项装饰装修工程获奖,分别为建设工程一等奖工程30 项,二等奖工程30项,三等奖工程40项,装饰装修工程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通过“金州杯”评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东营建筑业企业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了建筑业企业的施工管理水平,对推进东营建设企业管理及工程质量水平提升具有积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