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被自卸车刮倒卷进车底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前天晚上7时,死亡距离54岁的建筑工老方只有不到1米的距离,如果工友再晚1秒将自卸车拦下,两排车轮就会从他的身上竖着碾过去。120救护车接到求救电话后紧急赶到辽阳东路李家下庄附近,从自卸车轮下将已经吓蒙了的老方拖了出来。据他的工友称,他们三人乘坐一辆摩托车回家,路过事发现场时,这辆自卸车突然右转,摩托车被刮倒在地,坐在*后面的老方被甩到自卸车底下,肇事司机听到工友敲打车厢的声音,才知道发生车祸将车停下。

“在辽阳东路靠近青银高速路桥下位置,一辆自卸车把一辆摩托车撞倒在地,有工人躺在车轮底下。”前天晚上7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斯太尔自卸车横在辽阳东路西向东右侧车道上,车头已经驶入路边围挡的一个缺口,在自卸车右后轮前面倒了一辆摩托车,一名穿着橘色工作服的男子躺在前后轮之间的车底下。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设法施救。据旁边一名工友称,事发时他们三人乘坐这辆摩托车回家,这辆自卸车突然右转,摩托车刹车不及被刮倒在地。

“我们都在南京路附近的工地干活,晚上下班一起坐着摩托车回李家下庄的租住房。”一名被吓得脸色苍白的工友镇定下来后称,当时一名工友在前面骑着摩托车,自己坐在车座中间位置,自卸车底下的工友老方坐在*后面。摩托车本来跟自卸车都是向东行驶,摩托车在右侧车道上,左侧的自卸车连转向灯都没打,直接向右打方向,准备从工地围挡的缺口处驶入,摩托车刹车不及被刮倒。他和骑着摩托车的工友都没事,但坐在*后面的老方被甩进了自卸车底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