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心PK浮山后住宅全方位对比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青岛**大居住片区,多数人**个想到的非浮山后莫属,这个在老青岛眼中曾被迫“迁徙”的“荒凉地儿”现如今成了不少刚需望尘莫及的“好地方”,老社区二手房*爆新项目扎堆让浮山后的风头一时无两。然而,同样是在山脚下,同样曾经不被看好,新都心在以万科为*的众多地产大鳄开发下“居住区模式”立现,区域内新盘此起披伏、楼密如针,让新都心这个板块有了与“浮山后”一较高下的资本。

青岛**大居住区的名号两个“候选人”几乎势均力敌,而青岛新闻网记者也于**********实地走访,从区位优势、住宅项目入手继而了解交通、配套及入住率,一探片区间“**”、“新秀”过招儿。

曾经的双山是旧货市场、看守所以及*葬场的代名词,这些历史存在不仅拉低了整个片区的“身价”,也让住在这里的人生活极为不便。2008年新都心建设起步,地产大佬万科强势进驻让这片区域开始不一样,随后的青岛市区划调整也让新都心从四方区直接晋级市北区,身价倍涨。再度置身新都心,曾经的颓败与破旧早已消失无踪,记者沿福州南路抵达正在建设的万科中心。作为新都心*早崛起的项目,这一片区万科地产项目已经发展成了**,规模宏大的万科城位于新都心醒目位置,中海清江华府、海信淮安郡、海尔时代广场、青建太阳岛等项目环绕四周,居住区已颇成规模。

如今再驾车驶过莱钢桥,双山东侧的居住区形象更加“生动”,保儿馨都和万科城紧密排列,密布的塔吊和围挡也预示着新都心区域内不断拔地而起的新楼盘。据记者了解,单是万科城目前有3000户约9000人居住于此,而新都心内近两年的新项目多达14个楼盘之多,均价则在13500-17000元/㎡之间。在各楼盘间穿行,记者发现新都心虽然楼盘密集但入住率却尚未饱和,除了*****项目外,其*****受到交房期限的影响还尚未有业主入住,虽然住宅片区已成规模但依然缺乏生活氛围,看来新都心向青岛**居住区迈进还有一段路要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