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0余人参加消防应急演练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着*了,大家赶紧跑!”随着物业工作人员的呼喊,一场物业、居**合参加的演习正式开始。演习中,居民学会了如何快速疏散,而物业工作人员学会了扑救初期*灾的方法。

24日,记者从广饶消防大队了解到,这次演习联合了广饶县应急办、县红十字会、县物业办等多个部门。为了达到*好的演练效果,县物业协会、民安社区居委会共组织了县城物业、社区居民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消防应急演练中,模拟的*场逃生演练*先上演。演练假设7号楼1层101室因电线短路引起*灾,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发现情况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19”*警电话,并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迅速撤离至小公园。消防官兵赶到后,成功扑灭“*灾”并将被困人员救出。

随后,广饶消防组织各物业工作人员开展了干粉灭*器补救初期*灾演练。消防装备器材展示活动中,宣传人员详细讲解了救援常用器具,如逃生面罩、缓降器、逃生绳等,**了各种器具的用途以及*灾逃生方法。

“*灾发生后,前期扑救和逃生很关键。”广饶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居民和物业社区人员一定要了解日常安全用*、用电、用气、用油的注意事项,更要了解家庭*灾扑救方法,以及发生*灾后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