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一小学生成功推出个人单曲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那片海的*深处,生长着会游动的植物,珊瑚像*红的花朵,蚌壳有洁白的珍珠……这*美丽的曲子正是东营区三中四年级小学生杨世缘推出的个人单曲《海的女儿》,这也使杨世缘成为东营区*位成功发行个人唱片的小学生。

据悉,《海的女儿》由**词作者玉镯儿作词,青年作曲家、**校园歌曲、儿童音乐制作人王龙作曲,是一*取材于安徒生童话,具有Rap风格的歌曲,据作曲人王龙介绍,该作品在音乐风格上选择了电子音乐风格,使传统的故事题材与现代感的音乐风格相融合,从二者之间的碰撞中获得一些新的探索意义。

据东营区三中的老师介绍,杨世缘的嗓音甜美、委婉动听,**舞台感和表现力,是东营区三中古诗文唱诵团、校园合唱团的主力成员。她在山东少儿节目我要上春晚的海选中被聚星文化传媒看中,从而有机会推出了个人单曲。

而杨世缘的文艺才能也深受学校教育的熏陶。据悉多年来,东营区三中紧紧围绕崇德尚文文化理念,确立了小学阶段养成习惯、快乐成长、初中阶段内化习惯、为成人成才奠基的办学目标,不断创新育人载体,不断拓宽育人渠道,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特长培养,建构起学校课程超市,为每一名学生提供不少于10个门类的选修课程菜单,依托学校课程,学校组建起话剧、京剧、书写、陶艺等55个学生社团,满足不同学生的兴趣爱好,初步实现了每一个孩子通过小学五年的学习,至少较好掌握两项健身锻炼的体育技能与二至三项其他技能,初中四年的学习,掌握三至四项健身及艺术技能的目标。杨世缘成功发行唱片单曲,既圆了个人艺术的梦想,也对学校育人特色和社团活动起到了推介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