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区路口突降移动小屋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小区里好好的路口为何突然多了一个小房子?24日,有市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东营银湖小区东门不远处的路口不知何时多出一个小房子,安置在那阻碍视线易发生事故。

25日上午,记者来到银湖小区。从东门进入后就能看到不远处位于7号楼西侧的小房 子。小房子处于小区内十字路口西南边,来往行人和车辆较多,“房子正好在路口附近,开车经过影响视线,容易出事故。”一位正好进入小区的司机表示。记者透过房子玻璃看到,屋内非常空旷,只有一张床。据周围一开超市的商户介绍,“这个小房子刚放到这里没几天,据说是保安亭 。”

既然是保安亭,为何会安置在小区交通要道旁呢?记者随后来到银湖小区物业中心。据物业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小房子是用来做门卫值班室的,这周刚放过去。“银湖小区没有门岗,保安一直都是在小区巡逻。房子是可以移动的,暂时安置在那里。”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小房子的具体安放位置还没定下来, 如果居民反映安置在这里会阻碍视线,物业肯定会作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