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国庆期间打造千人土豆宴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滕州市是**的“中国马铃薯之乡”,滕州马铃薯以其优良的品质闻名全国,深受国内外客商和消费者青睐。为了欢庆这个丰收的金秋,10月4日,一场盛大的千人土豆宴将在滕州微山湖古镇举行。游客们除了可以享受到一场舌尖上的盛宴,还将在这里感受纯正的鲁南民俗,欣赏原汁原味的佤族歌舞,品鉴精彩绝伦的奇人绝技表演。

此次千人土豆宴**性地将滕州本土的土豆和云南长街宴结合起来,让滕州土豆的香甜和云南风情的*热交融,打造*一无二的饕餮盛宴。

长街宴是云南少数民族庆祝节日的一种传统习俗,每当节日来临时,人们会在山寨里摆上酒席,一起欢度节日。在摆酒庆祝时,百来张桌子排在一起,恰似一条长龙,“长街宴”也因此而得名。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歌声、笑声连成一片。大家一起吃菜、喝酒、互相祝福,整条街上一眼望不到边的宴席一桌接着一桌,男女老幼身穿节日的盛装,个个喜气洋洋。

如今想要品尝长街宴的朋友们不用千里跋涉去云南了,只要到滕州微山湖古镇,就能感受云南纯正长街宴的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