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巡警支队六小时破获逃逸案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19时59分,枣庄交巡警支队滕州大队事故科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滕州市平行路洪绪生态园门口,有车辆与两行人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要求交警大队处理,现场勘查民警到达现场后得知,两行人其中一人已经死亡、另一人受伤,不明车辆逃逸。

接到**后,陈平副大队长迅速赶到现场,并走访现场群众。现场只留有少量车体碎片,由于雨天目击证人说不清楚肇事车是哪种车型和颜色,当天晚上,陈平副大队长指令出警民警调取沿途监控,排查肇事车辆,线索不明。

9月18日8时30分,事故科追逃组民警接过此案后,深感案情重大,王宜山副科长带领追逃组全体民警,仔细过滤洪绪赵沟路口的监控,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车辆,并安排另一组人员再到现场走访。当过滤到鲁D72901号轿车时,该车的时间段、行驶路线与现场比较接近,11时许,办案民警调取了该车的车辆信息,与该车主电话联系后,车主说电话打错了,然后电话关机。办案民警怀疑该车嫌疑较大,13时30分许,陈平副大队长果断命令,去鲍沟镇鲍沟二村查找该车,在村内一胡同将该车找到,经比对,现场遗留碎片与车体残缺部位相吻合,事故科追逃组民警仅用6个小时,成功将此案告破,目前,肇事车辆已查扣,肇事驾驶人闵庆超正在进一步追捕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