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篮球俱乐部联赛火热开启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0日,2014年新泰市篮球协会第四届篮球俱乐部联赛在新泰市体育公园篮球场举办,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将持续9天。

20日下午,新泰市体育公园的篮球场比往常更热闹,新泰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4年新泰市篮球协会第四届篮球俱乐部联赛的参赛队员们正在篮球场上做热身。2点左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东西两个场地,**场比赛分别是新兴二队对阵晨光电工、福缘队对阵新汶义和队。参赛队员个个英姿飒爽,比赛进行得如*如荼。

半个小时后,新兴二队和福缘队暂时**。“我们都是一些篮球爱好者,虽然也经常打篮球,但很少像今天这样,这么多人聚到一起相互切磋球艺,这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学习。”福缘队队长李伟说,他们队中还有一位特地从淄博赶过来的朋友,以前经常来新泰跑业务,大家一起通过打篮球认识。

据悉,本次比赛由新泰市体育局和新泰市篮球联赛筹备委员会举办,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联赛,比赛将持续9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