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周村教室照明标准化改造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周村区各中小学秋季开学伊始,学生们惊喜地发现,教室内照明灯具焕然一新,他们可以在更加明亮、舒适的照度下生活、学习。近日,记者从周村区教体局获悉,19所学校的385间教室内照明灯具得以更换,得益于周村区教体局暑期所做的教室照明标准化工程。

今年初,周村区教体局负责人在对中小学校进行调研时,发现部分学校教室灯具不够亮,影响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据了解,周村区中小学教室照明由于历史原因,一直较为落后。改造前,全区25所中小学,教室照明条件达标的只有6所,有19所学校的385间教室灯具需要更换,仅使用没有灯罩的灯具的教室就有173间,锈蚀严重及陈旧灯具1020套。

为解决这一问题,周村区教体局决定在2014年暑假期间全力进行教室照明标准化改造。在改造过程中,周村区教体局确定了***、绿色照明、安全、**、节俭的灯具采购标准,采用了周村区节能办**的**节能产品某品牌T5电子支架灯具,灯管为28W三基色灯管,既节约了资金,又取得了良好的照明效果。灯具安装通过招标,选择了施工能力强、报价低的队伍,**了灯具安装牢固。这次灯具工程共改造19所学校的385间教室,采购双管日光灯2156套、黑板灯770套,安装灯具3000余套,共投资30余万元。

灯具安装结束后,周村区教体局选择了周村区中和街小学和周村区东塘小学的两间教室,利用专用照度计对照明情况进行了测量。结果显示,光线柔和舒适,**符合教室照明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