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七旬老太贪便宜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枣庄薛城区清泉小区的刘老太这两天很是郁闷。19日上午,刘老太去赶集,不料却被两个骗子合伙骗去了一枚价值1000多元的金戒指。回想起来,刘老太懊悔地说,都是贪小便宜惹得祸啊。

刘老太今年76岁了,19日上午十点多,她出门到薛城区沿河公园的小集市去赶集,买完菜刚要往家走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主动和她聊起天来。据刘老太介绍,这名男子五十岁上下,身高一米六左右,中等身材,身穿一件蓝灰色外套,操本地口音。

“这个人刚上来很着急的问我见没见到一个推着小车的老太太,说那是他的母亲。我说没见到以后,他主动和我说起他的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每次吃完饭以后,她都说儿女们不给她饭吃,当天早晨,她又以为不给她饭吃,一生气就离家出走了。说着说着,我们一起走到了燕山路路口。这时,突然前面有一名穿着一身米黄色衣服的妇女弯下腰捡东西,这个男子看到后,急着嚷嚷道,‘哎,我看见你捡了一个手机,这个手机是**手机,值八千多块*呢,既然我和老太太都看见你捡到了手机,你必须分给我们俩一人2000块*,要不然我就**,这个妇女看起来很慌张,忙着求我们不要**。这个男子也不示弱,非要妇女给他*。该妇女没办法,说她身上只有600块*,给我们一人300,然后就把手机拿走,可我身边的男子就是不愿意,一阵讨价还价以后,妇女答应给我们一人800块*,但是要跟她去她家取*。我本来不太想去,可是这名男子非要拉着我,说我要不去,就没有人能证明那手机是她捡的了。于是,我就跟着他们俩往北走去。走着走着,男子停下来嫌妇女家太远不走了,他说他身上有900块*,他把900块*给妇女,让妇女把手机留下,然后回家取*,再给我们送回来。可这回妇女不愿意了,她说手机值8000块*呢,万一我们俩拿着手机走了怎么办。这时,男子让我把我的金戒指押给妇女,妇女本来还显得不愿意,在男子的劝说下,*终同意了,她把手机放我手上了。就这样,妇女回家取*了,留下我和男子在路边等待。等着等着,男子的电话响了,对方说他的母亲在沿河公园的小集市上被找到了,让他赶紧过去。我一看他非常着急,就让他也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在路边等着回家取*的妇女。本来妇女说几分钟就能取*回来,可我等了近一个小时,也不见那两人回来。我开始觉得这事不太对劲,待我回到家,给孙女看了那个手机以后,我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刘老太说。

记者看到,刘老太拿回来的手机根本不是什么**手机,而是一个山寨手机,市场价在300元左右,而且这个手机已经坏掉了,根本开不了机,所以其价值少之又少。刘老太感叹道,都是因为贪小便宜,才拿我1000多块*的金戒指换了这么个破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