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不再审批经济适用房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举办住房**专题网谈。特别邀请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城乡建设委、市规划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共7家单位围绕我市目前住房**等问题和大家进行在线交流。据悉,青岛原则上将**审批新的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项目。

今年7月份,我市**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意见》,该文件的发布实施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住房**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合理调整我市**性住房供应结构,将现行各类**性住房统筹建设、统一申请、并轨运行,在我市逐步建立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体,实物**和租金补贴相结合的住房**和供应体系。新审批**性住房项目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除已进入供地程序的项目外,原则上**审批新的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项目。

同时,我市新一轮的住房**发展规划——《青岛市住房**发展规划(2014-2016年)》作为该文件的附件一并**。规划期内,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市区规划为住宅的建设用地将优先配建公共租赁住房,2014-2016年,我市计划建筹**性住房不少于35000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30000套,约占86%。

为****性住房建设的顺利推进,规划期内我市将继续加大政府对**性住房建设的资金投入,市财政将直接投入**资金约17.1亿元,其中,公共租赁住房建筹补贴资金约16.2亿元,货币补贴**资金约0.9亿元。同时,我市将进一步提高土地出让收益用于**性住房建设的比例,由现行土地出让净收益的15%提高至20%,是国家、省政府规定比例的两倍。另外,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在提取贷款风险准备金和管理费用之后的余额、中央下达至我市的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补助资金,也全部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