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市级优秀人才评选表彰申报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为提高人才评选表彰工作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近日,我市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市级**人才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本次统筹评选工作包括第四批“黄河三角洲学者”****、第三届黄河三角洲杰出人才奖、2014年度东营市创业创新奖、2014年度东营市*席技师、*批东营文化名家和*批东营文化英才等六个奖项的评选。

本次评选表彰分为集中下发通知、分部门开展评审、统一征求意见和审定、统一公示和发文表彰等五个环节,在市人才工作**小组的**下,评选主管部门负责具体实施。9月底开始组织申报,11月组织评选,评选结果征求纪检、计生、综*、安监等一票否决部门意见,统一在市级新闻媒体公示,按程序提交市人才工作**小组和市委、市**研究确定获奖人选。获奖人选按相关文件规定享受待遇,纳入全市***人才信息库管理。

据悉,我市对市级各类**人才评选予以统筹安排,实现了统一部署、统一评审、统一研究,完成了“变部门实施为整体推进、变系统评审为统一研究、变分散表彰为集中发布”三个转变。人才参与范围、社会关注程度、群众公认度和评选工作规范性显著提高,调动了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在社会上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