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届创业大赛海选结束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我市第二届创业大赛海选阶段在五区一市及高新区等赛区先后举办。经过激烈角逐,*终69名选手凭借创新性项目及优异的发挥,从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创业大赛。他们的创业或创意项目主要涉及电子商务、设计工艺、养殖种植、文化传播、手工艺品等几大类。

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彩纷呈的创业项目阐述和创业前景规划,展示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创业梦想,现场评委就经营管理规模、创业项目前景、创业项目可行性及参赛者的创业素质、社会责任意识和陈述表达能力等,进行了专业点评及建议指导。

据悉,本届大赛的所有入围选手都将享受免费创业培训,入围的创业项目将纳入市创业项目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创业补贴和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及50万元至300万小额担保贷款支持,并按有关规定给予贴息,**在市内创业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落户,落实相关优惠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