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第三届长红枣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2014枣庄·山亭第三届长红枣文化旅游节开幕。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长红枣文化旅游节以“君子之邦迎国庆·尚德山亭枣乡情”为主题,旨在宣传推介绿色食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传承弘扬枣乡文化,促进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打响枣乡文化旅游品牌。

近年来,山亭区大力发展长红枣产业,长红枣园面积逾6万亩,建设了长红枣产业商贸中心、电子商务平台,枣乡知名度不断提高。在长红枣旅游发展上,在已建成文化博览中心、枣花仙子雕像等景点的基础上,今年又建设了百枣园、千年古枣树保护群等旅游景点和服务设施,发掘整理枣树王、枣竹林、等自然生态景点200余处,长红枣园先后被评为全国*批生态农业旅游**点、***长红枣产业标准**基地、***绿色食品原料基地、国家长红枣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旅游景区、山东省自驾游**点等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