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国庆经济预热升温 红旗迎预订热潮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十一都是结婚旺季,今年也不例外。记者了解到,进入9月份,各大饭店的婚宴大厅早已预订完毕,婚嫁经济也随着国庆临近*了起来。而红旗、红灯笼等应景的国庆消费品也进入预订热潮,“国庆经济”开始预热升温。

在官寺商场的一家婚嫁用品店里,**和几名员工忙得不可开交。“一进9月就开始忙,快十一了,结婚的更多了,生意好得不得了。”**娘高兴地告诉记者。而随着年轻人的观念升级换代,鲜花布置的婚礼现场越来越受青睐。好几家鲜花店都接下了布置婚礼现场的生意。“国庆期间结婚的人比较多,鲜花销售也慢慢*热起来,我这两天还打算多进一些花回来。”一家鲜花店的**对记者说道。

记者走访多家鲜花店了解到,虽然鲜花生意渐*,但是现在鲜花的价格变化不是很大。一般情况下现在的鲜花价格不会上涨,主要是因为天气还热,鲜花长得快,产量较大。

除此之外,婚纱摄影、婚庆公司也表示,前几个月就开始陆续接到十一期间的订单,生意十分*热。“七八月份时所接到的订单就已经排满了十一假期,9月份已经不接单了,再接就安排不过来了。”婚庆公司的**说。

除了婚嫁经济,很多销售红旗、灯笼的商家也瞄准时机,争*国庆的“红色经济”。不少装饰品批发店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国庆的物品,灯笼、红旗、彩带都放在显眼的地方进行销售,也迎来了预订热潮。不少商家表示,灯笼、红旗、彩带的销售高峰期在国庆前两三天就会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