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明查暗访50余所学校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至17日,市综*委抽**育、公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城市管理、消防等部门业务骨干,分三个组对全市50多所学校和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明查暗访。

此次检查采取明查与暗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以“明查”的方式,对2013年下半年检查中存在问题较多的学校进行“回头看”,**检查其整改落实情况;然后采取“暗访”的形式,在每个区(市)随机抽查4到5所学校(幼儿园),**检查学校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安全保卫情况、视频监控全覆盖情况、校舍安全情况、消防及用电安全情况、安全教育情况、食堂及食品卫生情况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除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外,市综*委还将对存在安全问题的学校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对存在问题特别严重的学校,将按照属地原则对学校所在乡镇或街道党委**亮黄牌警告,并实行一票否决制,切实推动学校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校园安定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