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多部门联手整治黑出租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进一步规范客运出租市场秩序,连日来,山亭区多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整*非法载客出租车,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自行动开始以来先后查扣14辆非法载客车辆。

该区成立了由区综*办牵头,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成立的联合执法小组,在城区主次干道、人流密集区,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以取缔非法载客的各类三轮车、两轮摩托车、电动四轮车,查处无营运证的各类汽车;严厉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故意遮挡号牌、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禁客车随意停车、漫游载客、超载超员等。同时,采取**检查和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违规经营行为,**非法营运的“黑出租车”退出市场。

同时,执法人员还通过日常巡查、定岗管理,借助探头监控系统,对“黑出租车”非法拉客、交易情景进行取证,作为行政处理的重要依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