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机横穿马路 将人撞伤后逃逸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1日早,微山县韩庄镇104国道郗山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玉米收割机横穿马路,与一辆自东向西沿104国道行驶的摩托车相撞,开摩托车的小伙被撞得神志不清,后送医院*疗,收割机司机逃逸。通过调取监控,半小时后,民警在附近农田中将正在收割玉米的肇事者刘某抓获。

21日7时35分,微山韩庄**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韩庄镇104国道郗山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害者受伤,肇事者逃逸。在事故现场,被撞的伤者躺在地上,神智不清。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派出所与交警大队民警调取加油站监控,录像显示,7时05分,摩托车自东向西沿104国道行驶,一大型福田谷神收割机从加油站横穿104国道,摩托车与收割机相撞。收割机司机停车后开门看看躺在地上的伤者没有理会,继续开车向南驶去。

民警走访了解,受伤小伙姓殷,26岁,韩庄镇郗山六村人。考虑到收割机加油后驶向村庄小路,民警推断司机应该在附近地里作业,随即迅速开展搜寻工作。半小时后,在郗山四村湖地中,民警发现一辆福田谷神收割机正在收割玉米。经勘验车身有撞击的痕迹,正是肇事车辆。肇事者刘某被当场抓获。

经了解,2014年8月,刘某购进一台福田谷神玉米收割机,在郗山附近村为村民收割玉米。9月21日7时许,刘某在郗山加油站加油后准备到郗山四村湖地中收玉米,横穿104国道时,与殷某的摩托车相撞,刘某看到躺在地上的伤者怕承担责任,开车逃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