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供销大厦有限公司被公安部曝光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继山东省公安厅公布9月重大*灾隐患单位名单,潍坊三家单位被曝光之后,24日,公安部在其网站上曝光第二批重大*灾隐患单位,山东共五家上“黑榜”,其中安丘市供销大厦有限公司在列。当**午,记者现场了解到,安丘市供销大厦有限公司自7月份即投入150万元进行整改,目前已经接近尾声。

24日上午,公安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曝光第二批重大*灾隐患单位,今年5月至10月,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重大*灾隐患集中整*专项行动。为推动*灾隐患整改工作,公安部在7月份曝光150家重大*灾隐患单位的基础上,再次集中曝光163家重大*灾隐患单位。

其中安丘市供销大厦有限公司因存在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灾自动**系统处于故障状态、自动喷水灭*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等重大*灾隐患被曝光。

24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安丘市商场路中段的安丘市供销大厦有限公司,进到商场内就能明显地看到刚安装的防*卷帘门。在1楼的消防控制室及三楼商场内,消防设施安装人员正在调配消防设备。负责供销大厦安全工作的王先生介绍说,供销大厦由于建成时间较早,消防设施老化比较严重,而且后期曾分属三家单位管理,未能及时更换消防设备。今年5月份,公司即开始计划更换消防设备,7月份正式开工整改。“现在已经投入了150多万,这几天调试结束再申请验收就可以了”。

安丘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整改过程中,该单位改造1251个消防喷淋头,980个**探测器及两个排烟风机等消防设备,目前处于*终的调试阶段,按照要求必须在10月10日之前整改完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