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公共自行车竟被抹粪便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太不可思议了,这里一排公共自行车的车座上竟然全被人涂抹上了粪便,咋有人这样做啊?”9月25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北侧的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多辆公共自行车的车座上被涂抹上了一些粪便。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奎文区鸢飞路南段的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看到该校大门南北两侧各有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在北侧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处,有多辆公共自行车的车座上被涂上了肮脏不堪的粪便。公共自行车边的地面上有两坨粪便,由于怕被人踩到,有人用土将粪便盖起来了。“早晨我从这里经过时,发现有10多辆公共自行车被涂抹上了粪便。”几位市民对记者说,干这事的人太没素质了。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潍坊市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他们会尽快处理此事。像此类公共自行车上被抹上粪便的事,在市区已发生不止一次了,由于目前监控没有安装到位,所以无法查找这些无德之人。

“近段时间,有多处公共自行车站点出现机柜上的电瓶被人偷走的现象。”工作人员表示,这些不文明行为让他们非常无奈。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完善公共自行车的监控设施。同时,也呼吁市民们爱护公共自行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