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路段去时5元返回10元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同样一段路,同样一班车,去时票价5元,回来却是10元,价格却翻了一番。

9月20日,记者在市一中乘坐“胜利站至广饶”到广饶县稻庄镇段河站下车,票价为5元。9月21日,又从段河站乘坐“广饶至胜利站”的车返回东城。15:15,记者在段河站上车,掏出5元*投到票款箱,司机说:“你应该投10元。”记者问:“怎么会是10元呢?昨天我从市一中坐车到的段河是5元,今天从这里坐怎么就变成10元了呢?来回还不一样价格吗?”司机说:“这是公司规定,已经变了一个多月了。从东城到段河是5元,但从段河到东城就是10元。现在是从广码路口到东城5元。你若不信,这里有监督电话?你可以问一下。”说完后,司机指了指身体后方右上侧的位置。上面的贴纸上写着“监督电话6447648”。

据经常在周末往返东城与广饶的王阿姨讲“开始的时候还算比较**。以段河为界,广饶到段河是5元,过了段河一站路就变成10元,这也不大合理!后来东王路修路就全程成了10元,走高速,这也能理解!后来东王路开通后也是10元,这段路票价比较乱啊!司机有时也是随便要,他们说了算啊。”另据从辛庄站坐车到丁庄上班的吴先生说“我也是经常坐这个车,上车就是5元,和以前没什么变动,没感觉到便宜。”

记者随后拨打了这个监督电话,向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公司规定的!已经一个多月了。”记者又问:“你们公司什么名称啊?有没有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或价格听证啊?”听到此话,对方匆匆挂断了电话。

据其他乘客介绍,原来“广饶至胜利站”的线路开通时就订了两种票价,以段河为分界线,起始站到段河都是5元,广饶的坐车北行超过段河站就得10元票价,胜利站的坐车南行超过段河也是10元票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