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公园大坑没有围栏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胜大花园的市民牛女士打来电话称,家门口建设的胜利公园已经有两年多了,至今没有路灯、没有卫生间,广场中间的“大坑”没有围栏,居民在这里活动散步很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记者**时间赶到胜利公园发现,牛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周围居民向记者反映,“附近就这么一个可以活动的地方,所以平时人就很多,到晚上还有跳舞的,也不知道为啥建这么个东西在广场中间,既不美观也不安全,要是能设置个栏杆也好啊!”“孩子在广场追逐打闹,白天还能看得到,晚上没有灯,要是不小心掉下去可怎么办?”

在物业站,记者咨询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解释说:“不少居民来物业反映过卫生间、路灯和围栏的事情,但公园不属于物业管理范围,请联系其他部门。”随后记者拨打了市长热线电话,工作人员咨询了相关部门后,立刻致电进行了回复:规划中没有设计卫生间,所以卫生间不会建设;路灯和喷泉围栏将于明年五月一日左右进行安装。本报记者将继续关注胜利公园的路灯和喷泉围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