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情所困醉酒男子欲轻生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要跳楼,快来人啊!”随着一阵尖叫,人们纷纷停下脚步。9月23日晚10时许,在滕州问天小区3期西区28号楼的楼顶,一男子骑跨在边缘围栏处,正欲跳楼**。此栋楼的总楼层为22层,距地面直线距离近70米,若男子跳下,后果将不堪设想。热心市民发现后立刻**,经过其家人、前女友以及民警近4个小时的劝说,轻生男子才离开围栏。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民警已在楼下铺设了气垫并将周围群众疏散到安全位置。由于天色已晚而且距离太远,只能隐约看到一个人影出现在围栏上。晚上十点半左右,周围聚集的群众越来越多,就在这时一位大娘喊道:“小伙子啊,你还年轻,好日子有的是,有什么想不开的事情回头慢慢说,千万别寻短见啊。”“对呀,千万别想不开。”旁边的群众也跟着附和道。渐渐的,轻生男的情绪稳定下来。

晚上11时左右,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一名看热闹的年轻男子看到这种情形后,大声喊道:“要跳就跳,别磨叽了,大家都在这看着呢!”他的一番话,再次刺激了轻生男,“滚开,你们都滚开,我活的没意思了,既然都想让我死,那我就死给你们看!”轻生男叫道。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该男子的爷爷出现了。老人看到这种情况,也不知所措,只好耐心劝说。随后,男子的其他家人和前女友也纷纷到场。而在楼下,民警对那名挑衅的年轻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24日凌晨一点五十分,在经过了近4小时的劝导后,轻生男子终于回心转意,走下围栏,这场生死营救才圆满画上句号。

据在场民警介绍,该男子姓魏,今年21岁,官桥镇西王庄人,因前女友要求买房他买不起,所以前女友弃他而去。23日晚,他酒后来到问天小区三期西区,用螺丝刀和钳子将楼顶门锁撬开后,打算一死了之,后被人发现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