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半夜偷摘树种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王先生与朋友聚会完,夜间回家途经滕州市善国路时,看到有市民在悄悄地攀折槐树枝叶。

**晚上12点多,记者在滕州市善国路看到有不少市民折取路边的槐树枝叶,他们以中老年人为主,大多开着电动三轮车前来,有的市民甚至不顾危险,用梯子攀爬到树顶上。

“我们在采集槐树种子,回去用来育苗。”面对记者的疑问,一位站立在树杈上的男子回答。记者看到他折断了不少树枝,担心会对树木的生长带来影响,该男子却自信满满地说:“没事,折些小的树枝对树木有好处。”在记者询问其身份时,该男子却支吾起来。“这些槐树种子有药用价值,用油炒一炒拿到市场去卖,价格可不低!但是为了摘种子而掰断树枝会给树木生长带来影响。”途经此处的市民李先生表示。

记者随后致电滕州市园林处,据园林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近也发现了这些趁着黑夜破坏性采摘槐树种和五角枫的市民,现在已经成立了巡查组,每晚在春藤路、善国路与北辛路上巡逻,一旦发现此类人员便会及时制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