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汽车总站开卖国庆节车票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日照汽车总站车票预售期为5天(不含当天),25日已经可以买到30日车票,而国庆节当天的车票也将在26日正式对外销售。记者了解到,由于不少市民都会在9月30日出行,25日车站购票人数已经开始增加。

早在21日,日照汽车总站站外临时销售票工作小组就到了大学城,几天的时间已经接受学生预订车票3000余张。“起初的几天前来订票的学生并不是特别多,随着节日的临近,人数增加的也非常明显,由于今天可以预订国庆节的车票,早上来订票的同学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先是在大学城接受学生的预订,第二天早上正式售票前将票打出来,再给学生送到大学城。

9月27日、30日和国庆节当天,将会出现客流高峰,主要是以省内客流为主,滨州、枣庄、淄博、淄博、莱芜等方向的学生旅客将会占据客流主力,目前不少方向车次也准备了充足的加班车辆,能够**市民的顺利出行。日照汽车总站国庆节大学城临时售票工作也将于9月30日停止。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出行市民,节假日租车出行和拼车出行已成为当前的时髦出行选择方式,出行虽自由,但安全问题不能小视,俗话说:“租赁有风险,拼车无**”。另外,国庆节期间,站内窗口预售票和订票业务主要控制在一周之内,为防止超长时间订票和发售预售票导致旅客保管不及时,或长期占票,倒票、屯票、退票等情况出现,一般将窗口预售票服务控制在一周之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