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月新增五千学员报考驾证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记者从日照市车管所获悉,日照市目前每个月参加科目三路考的人数在一万两千人以上,报名考试的人数也有五千人左右,而随着驾校培训质量的提高,科目三考试合格率已经达到了80%,此前的科目三考试积压问题也得到了缓解。

据日照市车管所统计,目前日照市共拥有机动车63万余台,机动车数量以每天三百到四百台的数量增加,而全市驾驶人总数也超过52万人。

2013年驾考新政实施以来,由于考试难度增加,尤其电子评判去除了人为因素,路考通过率降低,没有通过考试的学员只能再等机会重新考;另外在电子评判设备调试完之前,有三四个月停止了考试,因此日照市的科目三考试到今年夏初已经积压了三万人的驾考大军。

为了尽快积压问题,日照市车管所通过增加考试员民警、增加莲海大道考试路线、下放科目二考试业务等一系列措施,将路考每日*大考试量由300余人增加到了近600人,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消化”了大部分积压学员。

据了解,目前路考每个月平均考试人数在一万两千人以上,由于驾校的培训质量提高,通过率也达到了80%以上。从新增的报考驾证人数来看,每月大约有五千人报考科目一理论考试,相对来说比较平稳,不会增加太大压力,因此今后路考学员积压的问题很快也将不复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