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挪用单位四百万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日照一贷款公司员工利用公司漏洞,通过私扣客户利息、伪造借款手续等方式,共挪用、骗取公司资金400余万元,其中300余万元期货投资打了水漂后,他携带100万现款逃匿到烟台。9月24日,嫌疑人孙某被东港经侦大队抓获归案。

27岁的孙某金融专业出身,是日照一家****公司的信贷部客户经理,2013年10月,在这家公司工作半年的孙某发现公司对客户还款及利息收取的管理漏洞。孙某的客户贷款额基本在千万元以上,这每笔资金的利息对每月工资只有三千元的孙某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于是,凭借自己的工作之便,孙某开始以私扣客户利息、伪造借款手续等方式,先后挪用了三百余万元,孙某拿着这些*做白金期货,本以为会**,却没想到,三百多万*终全部打水漂。

三百多万的漏洞怎么填?公司迟早会发现自己的事情,红了眼的孙某选择了逃。8月19日,孙某从自己的账户上取出了一位还款客户打来的一**元现金,并跟女朋友告了别,一不做二不休的他开车驶向了烟台,在高速上,孙某扔了手机,打算跟此前的生活做一了断。

而另一边,孙某所在的贷款公司发现了问题,经孙某手贷出去的一千五**元,*终只回来一千四**,另外一**哪儿去了?而此时孙某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8月20日,该贷款公司来到东港经侦大队报案。

经过一个月的侦查,民警发现了孙某藏匿的地方,9月24日,民警在烟台市孙某的出租房中将其抓获。民警现场在其衣柜内查获现金71万元,另外还有二手奔驰CLK320小跑一辆、迈腾一辆,两车价值50万元。

据了解,孙某到了烟台后,先是住到朋友家,不久后就租了房子搬出来,有了一**元孙某也没有长远打算,而是买了一辆二手奔驰跑车,整日逍遥自在。

到案后,孙某终于表现出了后悔之意,他告诉民警,起初自己只是一时贪念,想利用这些*来**,没想到越陷越深,自己从此再也难以脱身。挪用了公司那么多*,孙某靠自己的工资根本还不起,于是不辞而别。

目前,孙某已经被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