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短信侮辱恐吓前妻被处罚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男女通过网络征婚,结婚后不到一年又离婚,谁知道离婚后男方后悔,对前妻死缠烂打,多次发侮辱恐吓短信,影响到了前妻的正常生活,*终该男子因违反法律受到处罚。

9月15日上午,张某到日照市岚山公安分局汾水派出所**称:从9月9日开始,王某多次发送短信,对自己侮辱恐吓,影响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

民警查看张某提供的手机短信,发现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王某向张某发送了二十条侮辱恐吓短信,内容涉及到家庭子女,个人隐私等方面。

据了解,张某与王某去年春天通过网上征婚认识,于2013年10月18日登记结婚。婚后因为一些锁碎小事,两人产生矛盾,于今年8月14日协议离婚。谁知道,王某离婚又后悔,以张某欺骗他为由,多此骚扰张某。因为王某到张某所在的单位闹事,张某没办法只好辞职。

立案调查后,民警依法传唤王某。经询问,王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原来,王某多次打电话约张某见面,遭到张某的**。于是,王某就从9月9日开始发短信,侮辱恐吓张某,一直到张某报案。

王某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张某及其儿子的正常生活,违反了*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应予以处罚。鉴予王某认错态度好,取得了张某的原谅,并**绝**骚扰张某,汾水派出所依法予以从轻处理,给予王某*安罚款200元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