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淋雨63年 终成今日建筑劲旅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聊城房地产界,聊建是每个聊城人都耳熟能详的品牌,起家于这座历史悠久的运河古都,服务于这座人杰地灵的江北水城,现在足迹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区,并且走出了**。

六十三年风雨兼程,六十三年砥砺前行。今日上午,聊建集团63周年华诞暨金柱大厦启用十周年庆典在金柱大厦前隆重举行。金柱集团董事长兹留柱携各项目**及员工代表出

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聊建品牌 构筑行业发展的**

1951年,山东聊建公司(聊建集团前身)在原临清镇白布巷成立,仅有18名员工、一辆马车、5000元资本金。沿革至今,已有63年历史。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聊建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经过数十年砥砺奋进,公司顺利晋升为国有大型一类建筑施工企业,并组建了企业集团,集团迈出了快速发展的新步伐。

2004年10月,聊建集团自主开发、建设的聊城市标志性建筑----金柱大厦成功启用,标志着集团公司走上了改革创新、多元经营、跨越发展的快车道。现如今,聊建集团在工程施工方面,实现了施工地域、行业、专业、管控方式的四大突破,先后设立了北京、宁夏、武汉、青岛、济南等驻外办事机构,施工足迹遍布全国二十个省、市、自*区,并走出**,在沙特、越南承接了境外工程,开辟了**市场,企业综合施工实力不断增强,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连续十年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社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

2014年,集团已经完成企业产值近50亿元,任务保有量90多亿元,开发总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经过六十三载风雨洗礼、砥砺奋进,铸就了今天的辉煌——聊建品牌正从区域品牌向**品牌跃升。

金柱建设 劲擂时代前进的鼓点

聊建集团遵循“以高品质做***”的重要发展理念,由集团承建的金柱?水城华府小区获得了国家康居**住宅小区,成为聊城市*个国家康居**工程,填补了聊城市房产开发业的一项空白。

“企业做大了必须得讲社会责任,不讲社会责任做不大”,兹留柱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要求全集团人做的。聊建集团紧跟国家养老产业发展趋势,鼎力打造了金柱和佑千岛山庄颐养中心综合体,创新了养老模式,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被山东省**列为**项目,成为辐射山东内外的养老养生产业高地,集团开发产业的新名片。今年九月初九,老人们就可以入住了。

去年集团成立了子公司——金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60多年的传统企业开始开始涉足互联网,成为传统行业“触网”的典范。聊建集团逐步形成了以工程施工为基础,房地产开发为**,多业并举、优势互补、齐头并进的经营格局;形成了以改革创新为**,科学技术为支撑,追求**为目标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为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展望未来 创造百年**大企

63年的历史赋予聊建的不仅仅是成绩和口碑,也是走向未来的基础和方向。回顾集团60多年的发展历程,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是聊建人优秀的内涵品质。有条件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是聊建人克服各种艰难险阻的传家之宝。

就是靠着这种战天斗地、一往无前的执着和信念,靠着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的优良传统,靠着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创业激情,聊建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走出了一条独具聊建特色的创业之路、发展之路。目前,聊建集团已经形成了以集团总部为枢纽,房地产开发和建安施工为主业,资本运营、节能建材、园林绿化、物业服务等产业板块齐头并进、协同发展、高效发展的新格局。四大现代信息管理平台、产学研一体化科技创新体系支撑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

63年岁月、63年辉煌,聊建人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美好未来,塑造知名品牌,建设百年企业就是聊建集团上下共同的梦想。兹留柱表示,要以建企63周年为锲机,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努力克服前进中的一切艰难险阻,朝着百年企业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用实际行动续写集团跨越发展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