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创新学习载体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了解到,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深入地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文化活动中心进一步健全党员学习机制,创新学习载体,科学安排学习内容,为党员学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

明确任务目标

中心党组把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将其纳入中心工作总体安排,各党小组结合实际细化落实方案。

科学安排学习内容

定期向党员干部提供和**各类学习资料、书籍和学习信息,先后购置了《八项规定改变中国》《改革热点面对面》《***主义哲学十讲》等书籍,引导党员干部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

在定期****学习的同时,还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开展党员干部上讲台,举办“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组织观看专题电教片,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加快理论学习向工作实效转化

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在学习中形成新的思路、方法和举措,积极探索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成果转化途径和机制,促进各项工作不断改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