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措施推动现代产业建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 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主持召开全市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调度会议。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晰思路,强化措施,完善机制,更加**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潍坊市**潘强、夏芳晨、李传恒等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潍坊市经信委、市国土局、市文化局、市金融控股集团及潍城区、高新区等分别汇报了近期产业园区建设、金融体系构建运作及文化创意、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机械装备等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刘曙光认真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要求相关部门互相借鉴吸收好的经验做法,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完善工作思路、理念、机制和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他对全市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意见。

刘曙光强调,产业是一个地区持续发展科学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做好**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的支撑**,事关根本,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使命感,把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要任务,强化抓发展就要抓产业、抓产业就要抓现代产业体系培育的理念,紧紧扭住各项既定任务目标,义无反顾、持续不断加以推进。要注重在实践当中不断明晰思路,科学组织好各项工作。要围绕落实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突出**企业培育壮大和带动作用,突出园区承载、集中布局和配套完善,突出创新驱动,突出品牌培育,突出生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在坚持原有工作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体系,加强产业人才基地和***对外交流对接平台建设,以科学完善的工作机制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尽快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要充分借鉴地理信息产业园区建设模式,坚持建设招商运营一体化,搞好上下结合和市区联动,更加**推进产业园区建设;要制定各产业推进时间表,明确目标计划,严格落实责任,为企业搞好跟踪服务,**各项工作按期有序推进,努力把全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