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对接上海社会经济文化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至23日,潍坊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献玲带队赴上海,与上海市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上海国安集团,就合作开发建设新昌片区*期项目--潍坊爱情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深入对接、洽谈磋商。

立足产业复合、产城融合、景城一体,打造10平方公里的新昌片区,建设潍坊市东部科技文化生态产业新城,是高新区承载全市“科技创新高地、科学发展引擎”使命,奋力走在提升市区**作出的重要举措。作为新昌片区*期项目的潍坊爱情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国内*个以爱情文化为主导的大型文化产业综合体。产业园以爱情文化为主题,以爱情景观为依托,以互动体验为特色,以恋爱、结婚、育子、偕老等人生历程为主线,着力打造集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影视传媒、企业总部等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对于彰显潍坊城市文化特色,提升城市品位和档次,增强中心城市承载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上,上海国安集团就该产业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作了专题汇报。王献玲指出,要以理念创新**合作模式创新,统筹整合双方优势,把项目规划建设置于区域发展布局中去运作,突出发挥**的主动性和市场的主导性,力争在互利共赢中谋求更大发展。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潍坊发展实际和特色产业发展需求,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发表了看法和观点,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在达成初步共识的基础上,双方表示,下步将依据国家新**的相关产业政策和洽谈情况,对项目规划进行进一步调整完善,加快向实质性操作层面推进,以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打造产业升级的增长点和互利双赢的新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