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25岁女孩失联近4天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从9月23日早上7点开始,菏泽郓城县李集乡女孩陈翠翠被家人送到村头车站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已经近4天,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至今仍然杳无音讯。

23日早上7点失联 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你快回去吧,我又不是**次去济南。”9月23日早上6点半左右,翠翠母亲将女儿送到村头的小车站,便被她催着回了家。让她怎么也没想到的是,一直到现在,全家人都没能联系到翠翠。

“7点去济南的车,应该11点半左右就能到,谁知道会是这样。”说起这件事,翠翠的男友张先生怎么也想不通。晚上7点左右,他接到翠翠同事的电话,询问翠翠怎么还没去上班。他告诉大众网记者,翠翠是济南历下区一家老年公寓的护士,一直认真上班,23日本来是该她值晚班。

他试着拨打了翠翠的电话,得到的却是“暂时无法接通”的回应。翠翠的同事告诉张先生,23日下午4点多,她拨打翠翠电话,也是无法接通,这让张先生心头一紧。

记者了解到,陈翠翠19日从济南返回老家,在家4天之后准备回济南上班,手机也就是在回济南的途中无法接通的。

是否上车是关键 车内无监控成难点

万分焦急的张先生立刻与翠翠的父母取得了联系,翠翠的母亲告诉他“当时确实把翠翠送到了小车站”。

当天晚上,翠翠的母亲便来到司机家中,见到了当时的大巴车司机,向司机描述翠翠的长相,询问司机翠翠是否上车。“那么多人我怎么记得住啊!”司机的一句话让她心头凉了一截。

“大巴车上应该有监控的,不能通过监控查看乘客乘车信息吗?”翠翠男友张先生突然想到。张先生告诉记者,如果翠翠上车了,可能是在去济南的途中,或者在济南丢失的,如果没上,就是在郓城丢的,这样的话就能确定寻找的地点。

“这都可以通过车载摄像头确定,可是,司机却说车上没有摄像头。”这让张先生措手不及。

失联近4天 郓城县公安局已受理此案

24日晚上7点,张先生通过翠翠的朋友在网上发布了寻人启事。在寻人启事发布两个小时候,张先生就接到了好心人的电话,说是在济南汽车站见到了类似翠翠的人。令张先生失望的是,在他将翠翠照片发给好心人后,好心人说自己认错人了。

虽然张先生已经发动翠翠老家全家人一起寻找,但依然毫无进展。“电话依然打不通,已经快4天了。”

截止到记者发稿前,翠翠电话仍然处于无法接通状态。目前,郓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已经受理此案。

如果你有线索,请拨打电话,张先生:15098866620或陈广允(翠翠父亲)1566638885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