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千佛山动物园植物园国庆日免费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假期去哪儿玩儿?如果说走就走的计划不能实现,在济南逛逛公园、看看表演也是不错的选择。26日,记者在市委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日当天,****泉风景区大明湖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动物园和植物园将免费开放。各景区纷纷开展游园活动,为游客奉上饕餮盛宴。

市城市园林绿化局党委副书记杨德海介绍,此次免费景区不包括****泉的趵突泉和五龙潭公园。他还特别强调,当景区游园人数出现饱和时,各景区将严格按照《旅游法》相关规定限制入园人数。十一当天免费景区内部景点收费正常进行。10月2日起四大公园**正常收费。大明湖 记者黄中明 摄相关新闻

我市***景区推出40余项游园活动

除推出部分景区免费游园活动外,市园林局组织局属**公园景区精心策划了国庆节期间以“金秋园林 爱游泉城”为主题的40余项“国庆65周年暨金秋园林游园会”。

****泉风景区将上演碧筒饮实景演出以及武术、民歌、魔术民俗表演;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奉上舞狮、曲艺表演;动物园推出歌舞迎宾活动;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则将开展“动物宝宝萌翻天”等系列活动。同时,国庆节长假期间,泉城公园、植物园、中山公园、**山风景区等景区还举办特色文艺演出、民俗体验、科普活动等特色鲜明游园活动。 (记者王静)

延伸阅读免费开放是好事 游人扎堆惹担心

*大承载量如何监控?

四景区免费的消息在市民和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很多人为此拍手叫好。也有网友“安安”则表示,免费开放的景点太少了,而且只有**时间,不过瘾。此外,游客是否**引发市民担心。千佛山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增加了临时售票口,强化了安保力量。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说,已在猴山、熊山等处加高加固护栏,在小清河沿线安装警戒绳等。现在正在设计加装警示牌。

****泉风景区趵突泉景区在东、南、北三个门口全部新引进安装了红外线客流统计系统,红外线客流统计系利用红外线阻断技术在前端记录游客数量,并通过无线网络将三个门口相关数据采集到后台服务器,由后台服务器进行分析和记录,*终形成游客进园数据、出园数据和游客滞留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