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女子早上出门不小心摔一跤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名30岁左右的女士早上出门时不小心摔了一跤,本以为崴了脚一下,疼一阵儿就没事了,不料下午时,她发现自己小腿肿胀,拍片后发现小腿骨折,需手术*疗。

“真没想到摔一跤会这么严重。”这位女士的家人看到“小腿胫骨三分之一粉碎性骨折”这一诊断结果后,惊讶地说。

对此,急诊医生分析认为,其原因可能是骨质疏松,他建议这位女士做一下骨密度检查。

“骨质疏松本是老年人的常见病,但有些年青人也有。”医生说,想到现在很多年青人对饮食等生活习惯不注意,比如高蛋白和高盐饮食,饮用大量咖啡,光照少等,这些跟吸烟、酗酒一样,都是骨质疏松的危险因素。“现在有些食品和饮料里的添加成分多,过度摄入也很不好。”

骨质疏松预防比*疗更为现实和重要,应合理膳食、适量的运动,以期获得理想的骨峰值。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注意防止摔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