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女婴深夜被弃续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刊登《一***********》的报道,引起了读者对被弃女婴小佳欣命运的关注,而她的健康状况也牵动着许多人的心。昨日,记者再次来到滨州市**********佳欣**********精心照料下,小佳欣比刚入院时明显有活力了许多。

此前小佳欣在滨城区人民医院小儿科检查时,曾被医**现有肌张力低的现象,不仅下肢无力,还因此影响了口部的吸吮和咀嚼能力,*初入院时,只能吃一部分用水调得稀薄的流食。而这次来到院里我们发现,经过几天的康复训练和护理老师的精心引导,虽然小佳欣下肢仍然没什么力量,但明显有了活力,而且已经可以叼住奶瓶的奶嘴,做出吸吮动作。护理老师位霞告诉我们,为了训练小佳欣的嘴部力量,老师们把普通的奶嘴口剪得更大一些,**小佳欣在较弱的吸吮动作下,也能喝到奶,希望在一段日子过后,至少能让小佳欣可以正常进食。

对于小佳欣肌张力低、下肢无力的原因,滨城区人民医院小儿科的医**********做出了可能罹患脑部疾病的推测,但是否果真如此,还需等待染色体检查的结果。

记者随后通过滨城公安分局了解到,小佳欣疑似遭遗弃的案件已经移交滨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处理,民警调取发现小佳欣当晚的小区监控发现,曾有一名中年女子和一个老人推着一辆小车出入发现小佳欣的楼道,目前警方正全力寻找小佳欣的家人,在此也希望有了解小佳欣情况的读者,请及时联系本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