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前周末滨州或有降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末将是“国庆节”前的*后一个假期,由于调休的关系,之后人们再工作三个工作日,就可以享受国庆七天长假了。

不少人打算利用这**来简单放松自己。不过,打算这个周末出行的朋友需要注意了,据市象台预报,本周末滨州市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一场降雨。*高气温25℃左右,较为舒适。

今天气温较昨天和明天来说都会是一个较高点,*高温度在27℃,而且万里晴空也会给体感上增加一层温暖。

据市气象台的*新消息显示,今天,多云,降水概率20%,偏东风转南风3级,*低温度17℃,*高温度27℃。

明天,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南风转东北风2-3级,*低温度20℃,*高温度25℃。

这个季节,要求人们对饮食要特别有讲究,尤其有肾病的市民。对此,有专家指出,加工食品中往往含有大量的盐和磷,甜饮料中加入了大量的糖,煎炸食物中含有大量的有害脂肪,而肾病患者很难将这些物质从血液中过滤掉,因而易导致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

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经过周末这场雨之后,天气会越来越凉,晨起、晚练的市民有的已穿上秋装。今天是本周*后一个工作日,让自己打起精神,努力工作,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假期前的三个工作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