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严查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来临前夕,市***开展国庆期间节日市场价格巡查工作。市民如发现价格违法行为,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进行投诉。

此次检查范围为我市各大型商场、超市、家电卖场、农贸市场等。检查**为节日期间粮油蛋奶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变动情况,高速公路“绿色通道”落实情况,城乡公交、出租客运服务价格等;餐饮企业、大型超市的明码标价情况,有无虚构原价、虚假折扣、模糊赠售、误导性价格标识等价格违法行为,景区门票价格及景区内经营场所的价格行为,节日期间旅行团“零负团费”、价格欺诈、变相涨价、价格串通等违法行为。检查中未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囤积商品、以次充好、利用优惠促销进行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但一些超市销售的商品价格标签不规范,旅游景点存在收费公示标志不明显、未设置收费公示等问题,检查组人员对存在问题的商家和景点进行了现场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