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被父母训斥赌气喝农药后出走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被父母训斥后,17岁少年赌气喝下家里的农药离家出走。三天后,民警发现其正居住在一旅馆内。

9月20日上午,凤凰岭街道于某夫妇神情焦急地来到派出所报案,称昨日早5时左右,其子于某某在家被训斥后喝下家里的农药并离家出走,亲戚朋友家都找遍了,也不见其身影,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接到**后,派出所民警全力查找于某某行踪,并及时开展协查工作。

9月23日上午,经多方查找,民警终于在太平街道一小旅馆内找到了出走多日的于某某。看到于某某安全的在旅馆内,民警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当问他为什么离家出走时,他总是低着头不言语。

原来,于某某初中没毕业就不想上学了,父母看他平时成绩不好,也不想学习就遂了他的心意,辍学回家。回家后,于某某整天的只知道玩,父母说什么也不听,且对父母的话越来越抵触,*终以喝农药离家出走的**方式来抵抗父母。

据了解,现经民警的耐心劝导,于某某已经认识到自己的幼稚心理和错误行为,且已跟父母回家。

民警提醒:处于青春期的孩子在心理上“*立”和“封闭”并存,一方面想要*立但能力不足,另一方面,他们渴望有自己的空间和秘密,但又缺乏判断能力。家长应根据孩子的心理特点,让他们感觉自己的意愿得到了尊重,**一个和谐的家庭氛围,加强家庭对孩子的吸引力,让他们对家有归属感、亲切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