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航空产业园引进通航项目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螺旋桨飞转,旋翼马达轰鸣。9月25日,在雪野湖畔的飞机跑道上,一架中俄飞行学院的小型直升机缓缓升起,时而在低空旋转,时而冲向云霄,俯冲至地面……中俄飞行学院直升机培训雪野湖开飞仪式正式启动。

仪式上,中俄飞行学院与雪野旅游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雪野湖将作为中俄飞行学院的飞行实训基地。“我们之所以将雪野湖作为驾驶员培训基地,是因为这里飞行环境好,交通也便利,离济南、青岛比较近。”中俄飞行学院雪野湖基地主任柴连国介绍。据柴连国介绍,他们计划今明两年培训20名飞行员,学生的学习周期大约从10个月到1年,飞行时间150小时,整体费用大约70万元。

南航正德学院的部分师生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也来到了仪式现场,并同中俄飞行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届时,他们学院的学生将在这里进行飞行培训。“雪野非常适合作为我们国家的通用机场,而且我们莱芜通航、体育等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好,如果再有一个飞行员训练基地,就更完善了。”南航正德学院副院长刘小廷说。

据了解,目前雪野航空产业园已经引进落地了一大批通航产业项目。山东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山东中德轻型飞机有限公司联合引进国内*批自转旋翼机,*架自转旋翼机取得适航认证,继而开展国内*批自转旋翼机驾驶员培训,开启了国内考取自转旋翼机驾驶员执照的先河。此次中俄飞行学院与雪野旅游区管委会和南航正德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俄飞行学院项目的落地,必将为推进飞行员培训事业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和深远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