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一男子半夜随心开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以为夜深了,路上的行人和车辆就少了,所以可以肆无忌惮的任意行驶,把交通规则抛到脑后了。谁曾想就是这样的人少车少的夜路发生了交通事故。23日凌晨一点多,在国道206线招兴镇附近,一大型货车与一低速自卸货车发生交通事故。

23日凌晨一点多,交警莒县大队招贤中队接警,在国道206线招贤镇附近,一大型货车与一低速自卸货车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低速货车侧翻,车头挡风玻璃直接都掉了下来,司机受轻伤,随即送往医院包扎伤口。

经交警调查得知,货车车主马某,从青岛平度过来载着一车木头运往临沂,行至莒县路段,沿206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行驶友谊路口北时遇一辆低速货车急转弯,马某来不及刹车,撞了过去。在冲击力的作用下,低速货车发生侧翻。据执勤民警介绍,低速货车未按照交通法规正常行驶,从小路出来直行后,直接向右转弯向西行驶,这才造成了这场事故的发生。

幸运的是,低速货车为空车,并未载有任何重物,否则,在两车相撞后,低速货车司机将受到严重的撞击,而不仅仅是侧翻。

交警在此提醒,越是夜路人少越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